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326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家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IMG_5755.JPG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第二阶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文斌副校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他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牢牢把握我们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要以《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正确认识、科学评价、实事求是看待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重大问题,在不断认识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

        与会同志结合所学,深入交流心得,均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