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唐玉林校长一行看望备战2021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的师生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3298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6日下午,唐玉林校长、刘仲全副校长及教学工作部相关人员,到商学院、建筑工程系国赛团队训练场地,了解三个国赛备战团队的集训情况,为训练师生加油鼓劲。

        IMG_5970.JPG


        IMG_5990.JPG

        唐玉林校长、刘仲全副校长在商学院与“互联网+国贸”赛队、“电子商务”赛队的师生就训练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国赛内容梳理、集训计划安排进行指导,勉励参赛学生顶住压力、刻苦训练,争取获得优异的竞赛成绩。在建筑工程系,唐玉林校长和刘仲全副校长听取了花艺赛项的集训方案汇报,与指导教师唐琦就训练方法、梯队培育进行了交流。

        IMG_6012.JPG

        唐玉林校长对国赛指导教师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学校全面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的突破口,学校党委、行政对竞赛工作全力支持、全面保障。各教学院系和教学工作部要加大对竞赛的重视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协同多方力量支持国赛指导教师根据不同竞赛项目找准训练方法、比赛方法,有效落实集训计划,确保训练出成果、竞赛出成绩。要把竞赛作为锻炼教师团队、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的重要途经,通过竞赛培育一批青年骨干教师,为学校凝聚更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成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