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3119 来源:保卫部,图文信息中心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4月26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斌副校长主持会议。

        IMG_5006.JPG

        文斌副校长总结了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2020年以来,学校安全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大安全、大综治”工作理念,学校治安状况总体良好,无重大安全性事件发生。他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做到: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举措,将安全稳定重点领域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三要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水平、效果和效益。

        刘仲全副校长总结了学校2020年网信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系列讲话精神,开展“五个一”工程和“两个安全”建设,推进智慧校园工作,经费配备到位,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将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和每个人,加强网络管控,传播正能力,完善安全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明确责任主体,夯实安全根基。

        IMG_5025_看图王.JPG

        唐玉林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制度要求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要从国家安全和学校大局出发,做好细化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稳定之弦,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二是要强化机制与责任,强化隐患排查与及时整改机制、部门协同联席会议机制、应急处突预案机制,并签订相关责任书,将责任落实到人。

        IMG_5038.JPG

        会议还签订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 2024-04-10

          永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文到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