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开展“爱心认购、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3576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带领扶贫办、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永川区金龙镇一碗水村开展“买橘子、献爱心、促脱贫”扶贫活动。

        活动缘起学校15级毕业学生龚雯创办的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该中心在承接永川区民政局“守护塔”项目时,学校范围内,为家庭困难的心怡同学发起了认购橘子的爱心倡议书。

        学校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十分关心,广泛宣传动员学校食堂、基层党支部积极参与认购,并逐一做好认购登记,组织上门认购。

        认购期间,朱传书同志深入了解了心怡家的具体情况,并向他们宣讲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也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同行党员老师亲切地与心怡谈心谈话鼓励她好好学习努力成长成才。现场还为心怡赠送了暖冬衣物、学习生活用品等物资。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经常组织开展物资捐赠、奉献爱心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城职力量。本次活动不仅帮助解决了困难群众柑橘滞销难题,也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员工参与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积极性。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