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我校学子斩获“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两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5178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刚刚结束的“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中,我校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杨富森创意设计学院学生曾任霞分别荣获“智能制造工程赛项、“虚拟现实工程技术赛项一等奖,同时获得“全市技术能手”命名培养。

        QQ图片20230320235829.jpg

        QQ图片20230320235852.jpg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四川省人力社保厅、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和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技能激活乡村、振兴擎动未来”为主题,共设置20个比赛项目,包括17个技能类竞赛项目和3个专业技术竞赛项目。来自川渝两地57个代表队551名选手参赛角逐,共产生20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以及14个突出贡献奖和21个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230320235812.jpg

        QQ图片20230320235819.jpg

        本次大赛是深化川渝人社合作、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实践,为两地技能人才搭建起深度交流学习、高位展示风采的平台我校也将充分发挥出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培、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以赛选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努力实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图片新闻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 最近更新
        • 2023-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 2023-03-25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 2023-03-20

          我校学子斩获“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两项一等奖

        • 2023-03-07

          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计算机程序员(大数据分析赛项)一等奖

        • 2023-02-20

          学校师生获第二届全国建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 2022-09-14

          喜报丨学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