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喜讯 |学院学生在“巴渝工匠”杯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6536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323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举行。全市有15所高职院校29支队伍共58名选手同台竞争。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7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吴宇、邓建平、任建新、李刚在指导老师万云、韩亚军、曹志文带领下,荣获佳绩。其中,李刚、任建新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吴宇、邓建平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这次技能竞赛,在2018-2019年上半学期确定竞赛参赛项目,层层选拔完成项目组队,各队伍制定训练方案,利用寒假时间组织训练工作。学校领导、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领导和负责老师长期到训练场地关心训练情况,和各赛队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以提高竞赛成绩。

        本次比赛有利于培养学生熟练运用理论知识、巩固电气控制系统理论知识、提高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传承鲁班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展示职业教育改进与改革的最新成果。

        图片新闻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 最近更新
        • 2023-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 2023-03-25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 2023-03-20

          我校学子斩获“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两项一等奖

        • 2023-03-07

          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计算机程序员(大数据分析赛项)一等奖

        • 2023-02-20

          学校师生获第二届全国建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 2022-09-14

          喜报丨学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