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工资改革丨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4180 来源:院工会|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42日下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文华楼3D实训室召开。院领导、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梁先勇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讨论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完善绩效工资政策改革分配方案(试行)》。会上,副院长文斌对该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全体与会代表展开分组讨论。讨论中,教职工代表对考核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读,大家围绕考核方式、绩效工资改革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讨论结束后,教职工代表对该方案进行了表决。经投票,会议应到48人,实到40人,符合表决规定。大会发出选票40张,收回40张,同意票40张,反对和弃权票0张,一致通过了学院2018年绩效工资考核方案。
         


         

        党委书记刘波指出,《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完善绩效工资政策改革分配方案(试行)》是学院完善绩效考核与分配的初步框架性意见,将为学院进行下一步绩效考核与分配改革提供依据和参考。该方案先后经过了十几次讨论和9次修改,就是要体现工资改革的目标和方向,优化工资结构,提高员工工资待遇,激活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教代会在学院民主决策中的作用,保障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完善绩效工资政策改革分配方案(试行)》的顺利通过,将有利于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工作成效,激发学院办学活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