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调研|学院领导带队赴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交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4060 来源:基础教学部|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327日,学院副院长刘仲全率思政部5位教师赴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构建运行机制、人员配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喻永均等对刘仲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定位职责、机构构架、队伍建设、师资培训管理和教学改革措施,特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三联系三兼任”、“专题化、网络化、项目化”的“三化”的教学举措进行全面的介绍。双方还就教学课程结构、教学成果检验方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会后,刘仲全一行参观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睿德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等部门单位。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加友等对刘仲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任务与思路、重点与策略三个方面共十五条要点展开介绍,突出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特色、学科发展思路等内容。双方就课程安排、教学手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会后,刘仲全一行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人生教育协同育人创新中心等机构。

        本次调研活动为构建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借鉴了宝贵的办学定位、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经验,对打造鲜明的学院特色、搭建有效的机制运行模式、培养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