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校际交流丨学院召开重庆文理学院挂职干部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4612 来源:党委宣传部|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重庆文理学院挂职干部皮锋同志的欢送座谈会。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德全,纪委副书记蒋礼文,教工部副部长钱闾建,挂职干部皮锋,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江洪,副院长文斌,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江洪同志主持。
         


         

        刘波同志在讲话中对李德全同志一行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文理学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双方合作成果不断显现,交流机制不断完善。他充分肯定皮锋同志在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挂职以来的工作态度和成绩,欢迎他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皮锋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在过去四个月时间中为其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和学习锻炼机会,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对城职院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祝愿。

        座谈会上,文斌同志,组织人事处、党政办负责人以及纪检监察处代表交流发言,他们对皮锋同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文理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李德全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城职院与文理学院之间开展的真诚合作,感谢城职院对皮锋同志的培养;期待两个学校的合作再上新台阶,期待城职院乘着高职院校发展的东风,高歌猛进,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江洪同志再次感谢文理学院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皮锋同志在学院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希望两个学校友谊长存,携手共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