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347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曾明珠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29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大会,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述职和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市考核办联络员市教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邓永毅市卫健委组干处干部王丽娟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张绍荣主持会议。

        IMG_9930.JPG

        张绍荣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班子成员做书面述职张绍荣指出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扣“双高”建设攻坚年主题,围绕“三有两能”发展目标,推进“四轮驱动”战略举措,高效统筹安全和事业发展,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初步实现“千亩校园、万人大学、双高学校”的发展愿景,“双高”提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党的建设持续深化二是突出“双高”攻坚,人才培育持续出成果;三是突出开放办学,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四是突出内部治理,服务发展持续激活力。张绍荣强调,看到成绩的同时,要看到我们的不足与差距2023年学校将紧紧围绕“‘双高’提质年”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聚焦“党建领航”“双高提质”“人才引育”“校园强基”“融合发展”“防范风险”,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绍荣代表学校党委报告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全面总结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代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60人参与了测评。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2024-03-29

          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为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