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561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生张渝的创业项目重庆迅捷数码商贸有限公司荣获铜奖实现我校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在组别设置上对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个方面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国3011所学校的33万余个项目报名。

        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热情,增强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引导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每一场挑战,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


        图片新闻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 最近更新
        • 2023-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 2023-03-25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 2023-03-20

          我校学子斩获“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两项一等奖

        • 2023-03-07

          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计算机程序员(大数据分析赛项)一等奖

        • 2023-02-20

          学校师生获第二届全国建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 2022-09-14

          喜报丨学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