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10月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313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10月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文斌同志主持。

        IMG_7773.JPG

        会议现场

        会上,文斌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第27组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并布置近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团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二级教学院系党组织负责同志汇报了“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IMG_7782.JPG

        张绍荣同志为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颁授重庆市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工作牌。

        朱传书同志对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守正中做亮做特党建工作;二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以应有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7791.JPG

        张绍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持续深化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建党百年契机,强化“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持续深化抓实基层党建,要把各级党支部建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以政治建强为首要点,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着力点,以落实规范化建设为切入点,以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为关键点,以创先争优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以师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点抓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三是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学校基层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对标对表深化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抓好选人用人专项整改,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人才生态。四是持续深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要坚决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与时俱进,创新思维,杜绝畏手畏脚、等待观望的工作态度,勇于突破惯性思维,努力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 2024-03-26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 2024-03-25

          喜报|我校学子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