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27巡回指导组列席纪检监察室党支部集体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2521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0月12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2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孝胜列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主持会议。

        B018E046BD51E3EA929D1D313C70DE47.png

        会议组织观看了视频《这百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朱传书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党百年奋斗”作了主题发言,结合工作,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二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李树财同志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从道路之问、赶考之路、前行之要三个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