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会、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4310 来源:党委宣传部、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月1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会、讨论会全体校领导,各处室、院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专题讨论规划编制工作。

        IMG_3442.JPG

        说明会现场

        IMG_3438.JPG

        刘仲全副校长作说明

        刘仲全副校长“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他指出,本次“十四五”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建设“三有两能”区域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目标,以“四轮驱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发展贡献力和社会影响力,推进学校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规划首次将“民生福祉”和“综合改革”纳入具体目标,全面提升师生幸福指数。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发展成为党建卓有成效,“五有城职人”育人体系构建成型,“三有两能”发展目标实现,“模块化能力结构、混编化教学团队、项目化职教联盟、智慧化教学革命”四大突破进展明显,真正实现奋进自强育新机,挺起脊梁开新局。

        IMG_3445_看图王.JPG

        唐玉林校长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充分肯定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表示,“十四五”规划要与“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相融合、相促进,要贯彻“并轨发展、强基升级”总基调。

        IMG_3449_看图王.JPG

        张绍荣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张绍荣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讨论会要围绕“十四五”时期和2035远景时期的目标定位是否合理以及“十大工程”是否合理两个方面展开思考、讨论和修改。

        IMG_3479.JPG

        IMG_3467.JPG

        IMG_3453.JPG

        分组讨论现场

        讨论会上,全体人员分三组,对“十四五”规划提出具体修改意见。校领导从不同角度对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围绕各专项规划任务进行了积极发言。

        IMG_3482_看图王.JPG

        IMG_3459.JPG

        IMG_3464.JPG

        IMG_3488_看图王.JPG

        IMG_3501.JPG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

        唐玉林校长在与各教学院系负责人讨论时指出学校现有的专业群组群逻辑仍有不足之处,各教学院系要加强统筹考虑,自己专业的发展路径要做到了然于胸

        张绍荣书记在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讨论时表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立足学校实际,以创新谋求发展,以发展凝聚人心,最终目标是要将学校建成重庆市双高校,成为西部有影响力的高职院校。张绍荣书记要求各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内外部环境和发展定位,总结经验、明确重点任务,采取积极措施,保证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顺利完成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