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红色故事进乡村”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6308 来源:旅游管理系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建党精神,7月12日,旅游管理系学生支部书记兼系团总支书记杨婷婷、学生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陈美玲两位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干部10余人到永川区茶园村开展“红色故事进乡村”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既是系团总支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也同时预示旅游管理系“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旅游系组织开展红色故事进乡村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杨翠.jpg

        吴焘同学讲周恩来总理光辉灿烂的一生

        活动中,旅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全国巡展讲解团成员吴焘同学结合周恩来总理光辉灿烂的一生,通过无数鲜活、生动的故事给乡亲们动情地娓娓道来,让乡亲们足不出户就能真切的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磅礴精神伟力,再次激发起大家对周恩来总理的无限怀念、对当今乡村生活的无限幸福感、对祖国日益发展壮大的无限自豪感。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系学子积极助力乡村振兴4.jpg

        合影留念

        乡亲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今年正值党的百年华诞,“红色故事进乡村”正当其时,永不过时,感恩党的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乡村老百姓今天的幸福生活。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