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唐玉林校长一行赴成都航空类单位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4280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月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刘仲全一行应云华教育集团邀请,在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的陪同下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成都天府机场、成都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交流。

        上午,唐玉林一行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参观了该学院航空油料储运安全与质量检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两大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即全机防火理论与技术实验室和机载灭火技术与工程实验室)、发动机修理车间无损检测中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实训基地(广汉机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被评为“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拥有三大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设有专本硕等学位。通过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专业开设和应用实验,为航空类办学未来专业需求和学生就业找到了更加准确的定位。

        图片1.png

        参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实验设备

        图片2.png

        参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模型设施

        图片3.png

        参观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全机防火理论与技术实验室

        下午,唐玉林一行来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对“四型机场”建设运营进行学习和考察,全面感受“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的深刻内涵,并专程看望在天府国际机场的实习学生,关切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实习情况。

        图片4.png

        参观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图片5.png

        看望慰问学校在天府机场实习的学生

        图片6.png

        与实习学生在天府国际机场合影

        随后,唐玉林一行到成都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和专业设置进行考察交流。该公司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学校航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合作单位,已先后输送3名和7名相关专业学生到两家单位实习就业。

        当天调研结束后,唐玉林校长及刘仲全副校长一行拜访云华教育集团总部,并与云华教育集团刘春董事长等人进行调研后座谈。双方围绕共建航空地面保障实训基地、申报“1+X”“机场运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以及筹备组建“重庆航空职教联盟”等项目深入交流。唐玉林校长表示对首届毕业生考证及实习情况比较满意,并要求把航空学院现有教学实训设备更好地利用起来以及尽早完成“1+X”“机场运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申报工作,实现课证融通,办出特色的航空地面保障服务类专业,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民航及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7.png

        唐玉林一行和云华教育集团刘春董事长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8.png

        座谈会后,与刘春董事长合影

        学校航空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