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工会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3888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7上午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工会办党支部博学馆510小会议室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张绍荣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月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27组有关同志,学校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朱三彬列席会议。

        曹月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剖析,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绍荣同志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

        朱三彬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对照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彻底、相互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目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对检视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