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慰问社区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4318 来源:旅游管理系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使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亲身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6月25日,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6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走入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小桥子社区,慰问老党员黄应明同志

        黄应明对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他的故事.png

        黄应明对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他的故事

        60岁高龄的黄应明老党员向学生们动情地讲述了他的事迹,他说:“我17岁就离开家乡去当兵了,32岁才回到家乡,回到家乡后被分配到车队工作,后来公司倒闭了,我就一直在社区进行义务巡逻,整治社区周边的不良风气保护居民安全。

        通过黄应明同志的讲述,学生们了解到,该同志见义勇为,勇斗抢包歹徒,也曾奋力在火灾现场灭火抢险,以实际行动维护了社会治安与人民安危,“平安永川”建设涌现的先进典型。他将老兵精神与党员精神展现淋漓尽致为青年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黄应明与入党积极分子合影.png

        合影留念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学习老一辈无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性修养,厚植其爱党爱国情怀,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品格与崇高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