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歌唱活动
        赞美祖国 歌声献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3382
        分享到: 打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博学馆前拉开帷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真挚的礼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曹维、赖静雯、朱传书、曾傲四位老师的深情领唱下,快闪活动拉开序幕。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校轮滑社的成员们像轻盈的燕子,动作敏捷地在人群中穿来穿去,将新时代青年的意气风发展现的淋漓尽致;身着印有“我爱你中国”的白色T恤的舞蹈社成员们则以活力的舞姿展现出大学生的活力朝气。和着《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音乐,校知行啦啦操队和校武术社的队员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校威风锣鼓队跟随节奏擂出鼓点,鼓声激越,气势磅礴。
         


         

        在张燕老师的指挥下,正在军训的2019级新生组成了1949-201970等字样,一面长达30米的国旗被同学们高举的双手传递,从700人的头顶拂过。这庄严的时刻,令现场每一个人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爱国深情溢于言表。
         


         


        随后,校领导同学生代表一起在博学馆前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袅袅、红旗飘飘,受到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不断有师生加入快闪的队列中,大家手举国旗,用歌声表达爱国热情。
         


         

        此次快闪活动在不同时段分别在博学馆、文华楼、树人广场、田径场、院系实训室和校史馆开展,吸引了众多学生观看。既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又展示了城职人胸怀祖国、技能报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家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