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举办首届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我与祖国共成长,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4034
        分享到: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8日,校工会委员会在博学馆一楼举办首届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40余幅,其中摄影作品30余幅,书法作品10幅,所有参加展览的作品均来自我校教职工和校友以及离退休老同志。

        作品主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发展的历史与文化传承,2019城职志愿者三下乡、校园建设等方面,展示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显著成果,体现了教职工们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难能可贵的是退休多年的原职工大学校长胡祖余也寄来了装潢裱好的书法作品。

        展览以摄影、书画的艺术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以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瑰丽画面,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变迁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