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我与祖国共成长,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4048
        分享到: 打印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京举行。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全校师生热切关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全校师生员工还通过集中、分散的形式,在寝室、办公室、工作室等各个地方,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热切关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盛典,全校师生反响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刘波说:“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倍感激动、自豪、感动,高职院校承担为社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使命,我们将进一步明确育人的初心,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着力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社会需要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我们就钻研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始终做到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吴秋菊老师说:“盛大阅兵式呈现出的是祖国的昌盛、人民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告诉我的是把春风化雨、立德树人落到实处,让同学们在心中筑牢对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我会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追梦筑梦、奋斗圆梦。”

        大数据学院辅导员罗婷婷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逐渐发展成为教育强国,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正是大力发展教育的过程中提高了劳动力素质,国家经济、科技实力,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我相信,平凡的岗位再渺小也是在为国家教育事业发一份光和热,我愿带着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只争朝夕的劲头,继续努力工作,逐梦前行。”

        大数据学院18级计应(可视化)1032谭兴来同学说:“当一列列英姿飒爽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检阅,作为一名中国人,心里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的发展和强大而骄傲自豪。百年传承,今日到我,如今,我们被赋予新的使命与担当——“强国一代”,我会用奋斗之我交出让祖国满意的答卷,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数据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清洗与采集方向)姚磊同学说:“我特别激动,我们要主动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旗,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祖国。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我们青年学生爱国报国的激情,让我们懂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用奋斗的青春来告白祖国,用我们的满腹真情和不懈努力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想对祖国妈妈说: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快乐!愿您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