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习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4141
        分享到: 打印

        1118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要求,刘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对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提出重要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目前学院正在针对主题教育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我们要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好突出问题。

        文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对表对标,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刘仲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引起强烈反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党的好政策转化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朱传书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了很大收获,在党性思想上有了很深洗礼,今后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个永恒的课题,坚持民主集中制,多调查研究,多听取群众意见,多检视问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同时也要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