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
        学习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3814
        分享到: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学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市委巡回指导十六组组长刘文华,成员丁奕雯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斌主持。

        会上,文斌同志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学校将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来抓,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前期工作紧密结合,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交流,坦诚交换意见,为撰写党委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打下坚实基础。针对整改落实工作,学制定了7+1专项整治方案,班子成员针对自己分管工作分别召开了整改落实工作分项推进会,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为各基层党组织整改工作做出表率

        刘文华同志详细了解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她强调,党委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不穿靴戴帽,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注重从自身找问题、查原因不求篇幅多,只求一个“准”字。

        刘文华同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注意方式方法,要调动每位党员的积极性,切忌搞形式主义,要使主题教育真正的落到实处,深入人心,直击灵魂。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迫、最盼望的问题,要实实在在看见成效,使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把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