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层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学习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3728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1午,学院中层干部博学馆510大会议室和小会议室分组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斌、刘仲全分别主持。

        会上,学院中层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一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中干之间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示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真正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其他与会党委班子成员也结合实际对中层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波同志在会上作总结发言,明确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铆足干事劲头通过找到差距,找准不足,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二是运用干事方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不懈奋斗三是敢于履职担当时刻保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明确责任勇挑重担四是不断追求卓越要认清形势,找准目标,在平凡工作中追求卓越的工作业绩,进一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

        本次找差距专题会,每位中层干部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城职人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开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