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组织开展新网站使用维护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3266 来源:党委宣传部、图文信息中心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新网站的管理工作,加强学校各部门网站建设,提高新版网站安全性,3月16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小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网站使用维护培训会,学校各部门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前,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梁修荣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内容做了介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三彬强调各部门信息员尽快熟悉后台发布系统的操作,保证信息发布、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并将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进行反馈。

        经过培训,各部门信息员基本熟练地掌握了后台管理界面功能以及信息发布、文档导入、图片上传等操作方法,使各部门信息员提高了网站信息发布管理以及维护的能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