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期末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227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骆伟 校对:姜芸芸 编辑:姜芸芸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月25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期末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张绍荣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IMG_1203.JPG


        WPS拼图0.png

        会上,校领导文斌、刘仲全、朱传书、陈志军分别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纪委书记朱传书还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项提醒并提出要求。

        IMG_1246.JPG

        张绍荣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2023年工作成绩。他指出,2023年学校党的建设成效更加凸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打造新时代“红岩先”变革型组织,圆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新增市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3个,学校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跃升学生获全国职业职院技能8项,获市级奖项101项,国赛数量再创新高,市赛数量位居全市高职前列。“双高”建设跑出加速度中期绩效评价获优秀”等次,从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单位”提档为“立项建设单位”,同时入选中国西部地区“人才培养、服务贡献、产教融合”三大卓越高职学校50强“人才引育”实现新突破新引进和培育博士、全国技术能手等高层次人才30余名,获批国家级职教教师创新团队、市级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新增教育部职教名师名匠、全国技术能手、重庆市职教中青年领军人才6名。“产科教”融合打开新局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获批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入选市级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市级现场工程师等项目,成功召开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两周年年会暨中老职业教育发展论坛,牵头开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展中国家数字经济职业标准2项,坦桑尼亚国际化职业标准5,老挝、柬埔寨、安哥拉、印度尼西亚等多国留学生来校访学研学内部治理呈现新局面,有序推进全面依法治校,不断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校园和谐安稳有序,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稳步提升。办学基础条件得到新提升完成老校区升级改造,新校区全面开建,办学条件实现全面达标。如今的城职,面貌一新、气象一新、态势一新,为每一位奋进的城职人、城职干部点赞。

        张绍荣强调,2024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由“量积累”转向“质蜕变”的重要窗口期。要坚持全校一盘棋,系统谋划推进全年重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双高”终期绩效评价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基垒台,积厚成势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纵向研判所在部门、所在领域工作的发力方向,也要横向比对兄弟院校在本领域的发展情况,找准方位、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乐业奉献,持续用力,吃得苦、受得累、舍得干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学校和师生“幸福指数”要坚守安全底线,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守好廉洁红线,守牢安全底线,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

        • 2024-04-27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