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3月党建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153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传达贯彻全市高校、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和研究部署学校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329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3月党建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党委书记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持会议。

        IMG_1329

        会议通报了2021年高校、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布置了近期党建、团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深化压力传导,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做好巡视迎检工作。

        IMG_1345

        刘波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厘清重点找准定位,聚焦“抓好当前、做好日常、兼顾全面”,狠抓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巡视迎检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学校事业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院系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知联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