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2020年扩招学生完成报到入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4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3月,学校2020年国家高职扩招400名新生陆续入学完成报到,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工作,各部门通力协作,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在巫溪县、巴南区和永川区设置了新生报到点。教学工作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招生和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在现场设置咨询处、缴费处、绿色通道等,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缴费和学费代偿手续的办理。整个报到过程组织有序,参与接待的师生为报到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新生的一致赞许和好评

        QQ图片20210316091311

        文斌副校长还亲临巫溪县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报到情况,了解报到学生的年龄结构供职单位等信息。在报到现场,文斌副校长指出,学校各部门在迎新和未来的教育、管理工作中充分考虑到高职扩招新生群体的特殊性,在教学组织、学分认定、日常管理、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出台相应的政策,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QQ图片20210316091320

        随着2020年高职扩招新生的顺利入校,学校针对高职扩招群体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已全面启动。在未来,学校将持续为高职扩招学生群体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管理服务,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以更精湛的技能,更优秀的素质,更良好的品德继续投身到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事业之中。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