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态信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2981
        分享到: 打印

        铭记历史祭英魂,牢记使命勇担当。4月8日,商学院党总支25名党员及师生代表前往永川区望贤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教育活动相结合,促进师生坚定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111.png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到达纪念碑旁,全体党员通过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并默哀的方式,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肝胆映河山,正气留千古。在纪念碑前,学生代表冯慧讲述了革命烈士刘安恭同志的事迹,面对生与死的考验,刘安恭同志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用忠诚和奉献铸就了气壮山河的时代丰碑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作了以“学党史·祭英烈·强信念·勇担当”为主题的讲话。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认真工作,扎实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22.png

        缅怀革命先烈,宏扬爱国精神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每一次对党史的回望,都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对初心的叩问;每一次对革命先烈的铭记,都是一次信仰的集结、奋斗的冲锋。商学院党总支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往昔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新时代的奋斗实践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